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双创工作>>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2023-03-06 10:07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学雷锋月”期间,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全体成员思想道德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管委会3月16日在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多功能路演厅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对上学期机构工作进行了总结。

活动分为集体观看“学雷锋”视频学习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两项。全体成员观看了“学雷锋”视频后,分组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就何为雷锋精神、如何实践雷锋精神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雷锋精神体现了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青年忘我进取的锐气,是时代的永恒;而同时新青年的我们需要做的便是发挥自身所长,奉献爱心,为构建更美好的社会出一份力、发一分光”。回顾国家三年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我们不难发现这个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无数人都在发一份光,然后萤火汇聚成星河。

2023年3月20日,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所有成员分为六组,分别对学校、园区及周边卫生等进行了仔细清扫,营造更好更整洁的创业园园区及校园环境。

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呼吁全体成员应不断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拥有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不断发挥青年力量,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图:朱彦姿、黄明;文:曾婧 审核:龙莎莉)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