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 12-22
关于给予衡阳师范学院... 12-22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成... 12-12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 12-08
关于印发湖南省2023年... 12-08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12-08
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高... 12-08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 12-05
关于2023年衡阳师范学... 12-05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 11-30
2023年衡阳师范学院高... 10-25
关于表彰第九届衡阳师... 10-1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总支书记杨柳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03-21 15:40  



党课现场

3月20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杨柳以深入学习二十大 共谋现代教育新发展》为题,在我院会议室给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杨柳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新发展理念及奋斗目标。

杨柳还结合我院的具体工作实践,抛砖引玉地思考了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杨柳讲我们应做好五个一:紧扣一条主线;锚定一个目标;突出一个中心;坚守一条底线;推出一批经验。探索四个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培训、创新创业三位一体协调发展;一本、函授、培训三方融合,一体化发展;高校、校外教学点、平台三方协同数字化推进发展;现教院、教学院、地方三方协同育人,共赢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该堂党课是一次思想和政治的洗礼,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二十大,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字/肖淑群,审稿/杨柳)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