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半条被子”精神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2022-03-12 08:54  

31011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十党支部前往郴州汝城县沙洲村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员来到沙洲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述“半条被子”故事的视频讲话。随后,党员们来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参观,再次聆听了 “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透过旧址的珍贵文物资料以及和徐解秀后人的交流,现场深刻体悟到了我们党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命运与共的“鱼水深情”。

 

 

 

 

 

 

 

 

 

 

 

 

 

半条棉被,映射的是中国共产党亘古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诠释的是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血脉在人民的实践真理。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友——黄克诚大将故居和纪念馆,学习了黄克诚同志一生勤劳卓著,胸怀坦荡,坚持真理,顾全大局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