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 22:11  

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426日,机关党总支第20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其次由支部书记刘国武同志介绍学习心得,然后在此基础上各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研讨交流时同志们表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2019年我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在聆听了习总书记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后,更是让我们非常震撼,感触颇深。

支部书记刘国武同志进行总结时提到,今天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大家都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昂昂正气和大国领袖风范,发自内心的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自觉,更加清楚政治站位的极端重要性和担当责任心的重要性。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交流,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和平与发展始终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共建一带一路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苦练本领,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教育工作人员。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19426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