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 12-22
关于给予衡阳师范学院... 12-22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成... 12-12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 12-08
关于印发湖南省2023年... 12-08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12-08
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高... 12-08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 12-05
关于2023年衡阳师范学... 12-05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 11-30
2023年衡阳师范学院高... 10-25
关于表彰第九届衡阳师... 10-18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讲好创业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活动
2023-10-28 15:46  


活动现场

颁发聘书


10月27日上午,我校“讲好创业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活动在我校东校区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高远飞为我校师生讲述“扬翔的创新创业故事”。学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唐斯萍主持。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高远飞,从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结构、发展历史、开拓创新几个方面分享了创业故事和心得感悟并鼓励年轻人勇于追梦,实现梦想。他殷切希望同学们扎实学习好基本功,把握时代机遇,奋发图强,成为敢闯会创的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是校企文化互动和融通的有益实践探索,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最后,唐斯萍感谢辞,并为高远飞颁发我校创新创业导师书。(文字/龙莎莉 审稿/唐斯萍  图片/彭伊颖 编辑/肖淑群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