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察组来我校督查
2023-03-01 09:38  

 

汇报会现场

专家组考察学校大学生创业园

 

2月28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察组一行五人到我校开展督察工作。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汇报会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长皮修平出席会议并汇报,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会议。督查工作专家组组长、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简要介绍了督查的背景和目的,并就督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皮修平作《加强领导 强化责任 打造特色 不断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汇报。他指出,学校正以“大育人观”“大管理观”“大就业观”“大安全观”的治理理念引领改革发展,构建了“一体两翼四协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育人模式。他从 “确保四个有力”、“聚焦四个重点”、“注重四个提高”、“强化四个赋能”这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的实施与成效。南岳学院院长王芳宇以“承载教育使命,构建特色就业创业服务机制”为主题对南岳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1904茶韵坊),查阅相关资料,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全面考察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反馈会上,李三福代表督察组从毕业生就业创业整体情况、典型做法与经验、需改进的工作等三方面进行意见反馈。他指出,衡阳师范学院历史悠久、办学有特色、就业创业有成效。在就业创业工作中,顶层设计有高度、就业创业保障有力度、就业创业服务有温度。同时他就完善实践教育教学体系、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提高就业创业教师队伍理论研究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还对南岳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作出肯定并提出建议。

皮修平就督察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与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监督问责,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