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杨书记一行到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2023-02-22 09:09  


 

为切实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规范,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2月2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柳、院长唐斯萍一行4人到湖南工学院学习、交流。

双方在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湖南工学院纪委书记张治春到场指导,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李文珊对杨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文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思路的和设想。双方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了专业的设置、校外教学点的设置、及2023级学生的缴费和管理相关工作。杨柳书记对湖南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高等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和困惑,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工学院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编辑:陈慧,审核:杨柳,胡萍)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