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 12-22
关于给予衡阳师范学院... 12-22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成... 12-12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 12-08
关于印发湖南省2023年... 12-08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12-08
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高... 12-08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 12-05
关于2023年衡阳师范学... 12-05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 11-30
2023年衡阳师范学院高... 10-25
关于表彰第九届衡阳师... 10-18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国培省培>>正文
“国培计划(2023)”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中小学美术培训班开班
2023-10-30 16:04  



1028日,由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中小学美术(A0016-3)培训班顺利开班。该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研修模式开展培训,工作坊管理团队及学员共50余人参加。来自湖南省13个地级市共40名青年骨干教师将参与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

开班典礼在29日上午举行,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唐斯萍教授、美术学院院长叶经文教授以及班主任肖丽晖副教授出席,副院长王志成教授主持。

唐斯萍代表承办单位衡阳师范学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说,作为百年师范,衡阳师范学院一直重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对接,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并对此培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牢记教育的根本任务为立德树人;二是加强中小学美术教育的创新实践;三是提高自身内驱力,希望本项目在培养培训一体化方面做出特色,做出高水平。

首席专家叶经文指出本次培训应体现“高端”,以培养高水平优秀美术教师为目标,课程设计分为思想引领、专业能力提升、跟岗实践三大板块,针对教育教学能力、教学研究能力、专业创作能力三个方面的提升精准发力,完成高质量培训任务。

工作坊坊主王志成对本次学员入学管理、学习纪律、学习要求和学员考评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学员安全,希望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文图:余丽丽                                                             

一审:王志成                                                          

二审:叶经文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