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国培省培>>正文
在一起,飞更高——“国培计划(2022)”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教研员(C211)网络研修开坊仪式隆重举行
2022-11-03 09:52  


     2022年10月30日,“国培计划(2022)”名师名校长领航团队工作坊高级研修小学教研员C211)网络研修开坊仪式在腾讯会议上隆重举行。本项目由衡阳师范学院承办。


















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书记,项目负责人杨柳教授、坊主邓水平教授、坊学科辅导专家宋中莲教授、坊管理员兼班主任屈辉教授以及全省14个市州县区的40优秀教研员相遇云端,共赴盛会。

项目负责人杨柳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衡阳师院在开坊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说,作为百年师范,作为地方院校,衡阳师范学院一直重视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对接,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注重研培一体。教研员是基础教育重要人才资源,对新课程落实和教育改革起重要作用,期待本项目在培养培训一体化等方面做出特色。

工作坊坊主邓水平教授从研修目标、成果评估、研修支持三方面解读了研修方案,为学员清晰勾勒了研修的目标和路径。

      工作坊辅导员宋中莲教授以“网络研修要求”为题,从设计原则、任务节点、学习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学员学习作了精细指导。

工作坊管理员屈辉教授从工作坊文化建设入手,对本次研修目标研修口号、研修理念、研修进度安排、班委建设和学员评价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



正如屈辉教授在解读工作坊Logo的设计及理念时所说,可以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能够成为完美的团队;没有惊艳的外表,但有大爱无疆的精神魅力;没有浮夸浮躁,只有业精于勤的朴实作风;没有怠慢拖沓,却有永不言败的积极进取,没有一己私利,唯有合作双赢的共同分享。我们将坚定自己所在的位置,向下扎根,向生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踏实的教研作风去迎接全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