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国培省培>>正文
提升思政教师的导研能力  探索立德树人的有效路径 
2021-12-13 09:31  

7月21日—12月6日,国培计划(2021)—初中道德与法治市州级骨干教师新编教材工作坊研修(A307)常德坊研修圆满结业,常德市各区县70名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的教学力、指导力、教研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本次研修,衡阳师范学院及工作坊研修团队聚焦县域教研团队的创建,通过参与、探究、体验等研修活动,达成了“深研教材,深耕教学,深入导研”的研修目标。所有骨干教师理念有更新,专业有成长,教研有成果,推动了初中思政课一体化进程与县域教研共同体的生成,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出了更新的路径。

为了增强研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工作坊研修管理团队在研修前进行了充分的调研,精心设计方案,合理安排流程,精选研修内容,丰富研修方式,客观研修考核。本次研修采取集中培训、网络培训与跟岗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相交替的方式实施。围绕研修主题,以问题为导向,任务为驱动,成果为落点,培养了一批善研究、能示范、会指导的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助力了一大批学校校本研修的整体推进。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