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国培省培>>正文
邓水平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坊举行集中培训阶段开班典礼
2021-11-27 19:33  


1127日上午800分,湖南省“国培计划(2021)”义务教育语文骨干教师自主选学试点项目(B101)邓水平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坊(2-001-1)集中培训阶段开班典礼在衡阳市创富大酒店创一厅举行。

此次开班典礼由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武教授主持。出席典礼的嘉宾有: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俊学教授、项目首席专家邓水平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周鹏科长、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科肖淑群科长、学术班主任阳海燕和雷艳平老师。来自衡阳、邵阳、张家界、常德、益阳等多个市州100名来自教学一线的初中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其中16位老师因疫情等多种原因在线参加)。

QQ图片20211127152113

开班仪式的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俊学教授致了欢迎词,表示了对项目的支持和对学员的欢迎。来自双峰县永丰中学的周桔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周老师表示对此处培训充满期待,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开班典礼结束后,所有参加典礼的人员在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QQ图片20211127152034

  从 2021 年起我省“国培计划”积极探索自主选学培训试点项目,该项目属于第一批自主选学试点项目。项目于929日正式开始,学员进行了为期30天的线上异步研修活动和三次线上集中研修活动。此次集中培训是该自主选学项目的第二阶段,意在解决第一阶段线上研修产生的困惑,学员将进行为时五天的集中研修。

QQ图片20211127152055

                                                     (通讯员 王霞、雷艳平)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