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国培省培>>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国培计划2020”实施项目开展训后跟踪调查
2021-11-16 11:19  

为检验培训效果、更好地了解教师培训需求,11月10日—11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教授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及国培专家一行5人赴郴州市桂东县和资兴市开展训后跟踪调查与培训需求调研。

训后跟踪培训是我校对2020年实施的项目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三科统编教材研修项目——小学语文(A156、A160),初中语文(A158),小学、初中道德与法治(A157),“国培计划”第六批项目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项目资兴市班(A163)等4个国培项目进行回访。项目训后跟踪培训组历时4天,深入教学一线,听取培训学员授课、开展评课活动。召集培训学员、县市教育局师资培训管理人员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国培学员代表、培训机构的建议。两县参与人员对我校国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教会学员将培训所学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教法应用于课堂教学,对教学过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反思。同时对也后期教师培训的需求、对教师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我校后期“国培计划”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的选择等提供依据,使培训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国培计划”训后跟踪指导是国培项目的一个及其重要的环节,关系到培训的效果与应用。近几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训前训后一体化建设,确保了国培的顺利开展和培训质量的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