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国培省培>>正文
2021年“国培计划”江华县中小学校管理团队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E128)
2021-03-30 16:57  

为了打造江华品牌学校,提升江华中小学管理团队的执行力,320——22日,国培计划E128)江华县中小学校(园)管理团队执行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江华芙蓉小学开班。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武,省教师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石少腾,常德市安乡县教育局长杨成,江华县教育局长唐孝任等出席开班仪式,江华县完全小学以上学校校长、幼儿园长和安乡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及两县教育局的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320日,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教育局党建督导处处长罗湘君,围绕学校的战略定位与团队价值理念的构建进行了专题讲座。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石少腾科长以《学校制度的优化与实施流程构建》为题的讲座,他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使各学校明确了制度的优化与实施的方向。

        321日,湖南省长沙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杨国军副主任为进行了《提升执行力的基本原则、方法与策略》为题的讲座。在他的讲座中,从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的基本原则、执行力的基本方法以及提升执行力的策略四个方面,让在场人员了解了执行力在管理组织中的重要性。

江华县芙蓉学校、沱江镇第七小学、思源实验学校、上游完全小学、大石桥乡中心小学、城北生态幼儿园、江华第二中学等七所学校的校长分别作出了学校方案实施构想汇报,培训师专家团队现场提问,并对方案中的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石少腾科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创建品牌学校的工作,只有在我们求真、求实、创新、进取的打造中才会彰显出生机与活力

        322日,江华第二中学、江华芙蓉学校、大石桥乡中心小学与湖南省教师培训师针对团队共同目标体系解读与部门目标任务体系的构建,进行了同题异构,明确了执行力提升的路径和方法。

    浏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刘文章校长的讲座《从价值理念的改变开始——做一名优秀学校中层》中帮助中小学管理团队理清校长与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激发了管理团队的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管理团队的教育激情和生活激情水平。

    通过国培计划E128)第一期的培训,湖南省教师培训团队帮助江华县打造有执行文化支撑的驻点校(园)管理团队,解决了品牌方案实施中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加快了实现美丽校园、幸福师生、理想教育江华民族品质教育梦的步伐。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