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函授教育  培训工作  创新创业  院务公开  办事指南  网络学习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7
衡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 05-15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5-04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2022... 04-28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高等... 04-24
关于做好衡阳师范学院2... 04-20
关于衡阳师范学院海南... 04-13
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高... 04-13
关于开展衡阳师范学院2... 04-1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30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 03-29
当前位置: 首页>>函授教育>>招生信息>>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公告
2022-07-06 16:14  

各函授站点及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现就我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1.各函授站点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和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要求,加强对所属招生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2.
各函授站点的招生宣传以我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为准,招生简章公布在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各站点不得有自制招生宣传资料;
 3.
校外教学点未经我校法人授权不得自行开展招生宣传,不得虚假承诺、夸大宣传或委托其他组织(个人)代为招生宣传;不得提供代报名”“代学”“替 考等违规托管服务;不得跨省开展招生和宣传。
 4.
非我校函授站点的机构和个人,不得以衡阳师范学院函授站点的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否则,一经发现,将向有关部门报案并追究责任。
 
我校2022年函授站(点),均发布在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和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上,请广大考生认真核实,切勿上当受骗。同时,欢迎我校函授站点、考生及家长对发现盗用我校名义违规招生行为进行检举。

 
举报电话:0734-8486672

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
76


关闭窗口
衡阳师范学院主页 | 教育部 | 教育部学位中心 |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 | 湖南衡教育厅 | 中国期刊网

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邮编421002 联系电话:0734-8486672